我們產品的主要功能(均可試用,遠端灌好,直接看軟體效果即可):
seo發外連軟體
 (含部落格發文、貼文、發外連等功能)
seo點擊軟體
 (可自動點擊 各大搜尋引擎的結果來
優化排名。每日幾十萬代理IP,幾十萬行動端 、PC、MAC 端設備,各種瀏覽器隨機組合、可設定帳號批量登陸點擊,內置高階script功能,所以任意複雜的點擊都可實現)
edm發信軟體
(現在大部份公司仍離不開email,仍是簡單直接、有效的行銷方式,一次設好,就可放手不管,只需坐等回報)
知識+自問自答口碑軟體
(當您在Google搜尋時某個問題答案時,是否第一名,通常是知識+上的問題?這套軟體,是在google上排第一名的最快速方式)
全能網路資源蒐集軟體
(可按關鍵字和指定網站,全網多層掃描,可下載圖片和檔案,可用于email名單蒐集,蒐集號碼、文章等,內置高階script功能,所以可以蒐集網路上任何公開的資料)
--------詳情可以直接按最上面聯繫方式聯繫我們,有問必答。

請注意:都是全自動!基本都只要按1到3個鍵,任何人都會用,包教包會!不會用,不好用,
馬上退款!!!


喔喔全自動和其它行銷軟體的區別在哪?

其它軟體一般很難長期穩定使用,且一般都是半自動或完全手動,需要長期有人管理,處理驗證碼,處理軟體故障,處理各種各樣的突發問題。
喔喔全自動軟體,穩定維護12年,
對于懶人用戶,只需一次設好,然後按1-3個鍵,就可以離開,坐等收益。
對于有複雜需求的用戶,又提供非常精準、專業的高階功能設定,讓複雜的事情變得簡單。
此外,喔喔軟體非常穩定,連續跑幾個月都沒問題,即便出現故障,或者不會使用,喔喔有骨灰專業級別的工程師,可以保證在當天解決任何問題,并可對網路知識提供非常專業的指導建議。

65歲鄭進一素有「鬼才」稱號,創作的「家後」一曲成為經典,他8月及9月將在北中南舉辦舉辦3場「台灣歌有會」頂樂秀,事隔3年再度開唱,個性瀟灑的他也難掩緊張:「我不敢問票房,怕賣得很差會丟臉。」其實受訪當天他還在餐廳巧遇歌迷,歌迷興奮表示已經買好票,即使他自嘲年紀大快被時代淘汰,他的歌聲仍舊無可取代。

行銷軟體

鄭進一才華洋溢,7歲就出道當童星,在秀場盛行的年代,他只要做一個禮拜的秀就能賺一間房,「但我不懂理財,錢那些我都沒概念,賺到錢就花光光,我賣掉40幾間房子有。」他做任何生意都賠錢,也從不計較賠了多少,「但我不會去借錢來投資,我只做能力範圍以內的事,雖然賺不到錢,可是我也不會讓自己負債。」最近的一次是他去年投資朋友開在林口的海鮮牛排店,結果僅16天就退出,「因為我不會直播叫賣啊,我還是專心表演就好。」

年輕時的他脾氣火爆,最討厭被記者訪問,「以前記者認為你會紅,是因為記者把你捧紅,我就偏不要,就算你不寫我還是會紅,我還要你寫?記者和藝人應該是唇齒相依,我不知道台灣環境為什麼是這樣,但反正我就不信邪。」他自招當時不可一世、目中無人,「就覺得沒人比我厲害,我到處罵人罵得很爽很開心,但沒人敢說什麼,像以前做節目,你要是得罪我,我就不讓你上。」

他還爆料許聖梅因為曾被他罵過,被氣到寫了他的一篇報導回擊,「其實我沒有罵她,我只是講一些道理給她聽,她就覺得我罵她,那時候我大牌,講話比較霸道是真的,我的確不喜歡當時的報社生態,但我現在對她沒有意見啦!」現在年紀大了,他的稜角也被歲月磨圓了,他隔空向許聖梅喊話「許小姐如果有看到,請原諒我當年的年少無知」,許聖梅也還記得這段往事:「當時他和女朋友被我們的狗仔偷拍,所以他很火大,打電話來一直罵。」其實她可以理解鄭進一,「他也是為了保護他愛的人,所以我不介意被他罵,一哥也是真性情啦,狗仔本來就容易得罪藝人,沒想到他還記得這件事,我還滿感動的。」

行銷軟體
鄭進一8月開始將在北中南開唱。記者曾吉松/攝影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743095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行銷軟體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tendmelvjf 的頭像
    hitendmelvjf

    網路行銷